甜了夏天

吃BG
佐樱 剑薰 藏牡 酒红 乌织 夜萤 权瞳 kataang
风苓夫妇 蛇恋 新兰 丑哈

晏自蹊:

【降世神通】乱七八糟的片段和碎碎念

★纪念安。纪念曾经的katang

以上

#katang#

“我不是不能接受……我和他已经为此做了好几年的准备,你明白么?看着你的爱人一点点失去健康和精力,看着他无法逆转地走向死亡……我不是不能接受,科拉,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。”

“现在二十年过去了,卡塔拉大师,您做好心理准备当我的御水术师傅了吗?”

“是的,科拉神通。可是啊,我还是想他。”

#无fuck说

搜“安昂”搜到“塞巴斯蒂安昂起头来”…… ​​​

#twinkle toe

“很高兴再见到你,踏无痕。” ​​​

——多少人被这一句话戳的科拉传奇从此看不下去……

#katang#那些没有说出口的话

我知道你爱这个世界,安,我也爱。但是,天呐,我希望当你不得不迎战必死之局的时候……上帝啊,我能同你站在一起。

让我看着你。安,我死之前,不舍得闭上眼。
——卡塔拉 ​​​

我晓得我会爱上你,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——而是在你我来到这个世界之前的三千年里,当我还未出世,像一团空气一样漂浮在虚空中的时候……我都在计划着这个未来。 ​​​
——安昂

#卡塔拉to科拉

“你的生日,是我的爱人的忌日。”

#碎碎念他俩

特别心疼卡塔拉。

她嫁了那么伟大的御术师,他聪明,强壮,机智,善良,并且拥有强大的内心……他太好了,可是他死的太早了。

世人可能都好奇于她和一个神话相爱。可她眼里的安昂永远只是那个比她矮半头,骑着空气球到处跑的小男孩。科拉传奇中有安四十岁在肉店玩肉卷的图,天呐我当时就想,原来他一直没变过。这多么叫人心疼,又多么好。

卡塔拉应该也是这样想的吧,这位伟大的御水宗师。他们的眼中卡着沙漏,永远只能看到彼此最美好时候的模样。

昨晚重温完大结局睡不着,眼眶红红地找安卡同人图,就翻到这么一张。老年的卡塔拉满头白发、仿佛合目安睡;四十岁的安的灵魂把她的灵魂唤醒,二人紧紧相拥。

我看这幅图时心绪万千,脑子里最后跳出的话是:“你依然美不胜收。”

这对BGcp,是我在所有看过的动漫里最深爱的一对。说不出他们有多么好,只是觉得,这两个人天生就应该是两口子。

还记得卡塔拉要去复仇的时候,安严肃地问她:“你确定要带走阿帕么?”

卡塔拉斩钉截铁:“对!”

我以为他俩要打起来的时候,安居然很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“啊那好吧,我原谅你。”

……

再想到安死之后,卡塔拉独自生活了二十多年也没有再找个伴儿,就哭成狗了。

你爱她。你为了她多次进入神通境界,却也为了她放弃进入神通境界。

你爱他,你因他坚强,而岁月凭此长生。

————27140411

重温完第一季完结,特别舍不得神通小队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啊……

看科拉就是为了看我男神在幻觉中出现的一两帧镜头啊QAQQQQQQQQ……他太好了可是他死的太早了……他儿子好逗,好像他,科拉身上继承的神通之魂其实也有他一部分的意志……可是那都不是他。很少这么喜欢一对bg啊…他们真的是太般配了……
卡塔拉活了很久,看科拉传奇很惊讶她居然没和丹增一家住在一起,但是想了想又理解了:美国式的家庭,孩子组成家庭之后就不和父母一起生活了。但是这样一来,卡塔拉在安死后,独自在南极生活了二十多年……正如她自己所说:“我的哥哥和一些老朋友都死去了,现在已经是你们年轻人的时代了。”啊……就特别心疼我曾经顽强而善良的小姑娘。

感觉安最后的时光应该是陪卡塔拉在南极度过的。他们两人的故乡,也是他们初见的地方。

或许当时柏是为了等待卡塔拉的到来,才在冰里等待了一百年呢。

想起来看国外的语c,那个语c简直无比官方……网友提问:“安,如果你能回到过去阻止这场战争,但是为此你要被迫失去你的妻子和家庭,你会怎样选择?”……我记不得了皮下的大多数话,但是我记得他说:“遇见卡塔拉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事。”……安最后做出的那个艰难的决定,依然无愧于他神通的称号。

诶……看科拉传奇就忍不住想他,更心疼卡塔拉。他们这么好,却分离的太早。

但老年卡塔拉的微笑让我印象深刻。她依然很美……毫无疑问。

评论

热度(1)